close

放假應該是很輕鬆的,不是嗎?

但我好像輕鬆不起來!!!

需要整理的東西,想要做的事情,全部堆積如山。現在我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。。。

有些事當時可能很想做,現在卻。。。沒有feel了~比如說本來上個星期有靈感寫歌,但因為要考試所以沒有讓靈感落實,現在感覺都跑了。。。

不過這也證明了一件事,以後想要做甚麼就做吧!壓抑自己不會有好下場!

話又說回來,我對自己這幾天的樂觀感到很驚訝。

既然这么主观,我再解释也只是白费力气。反正时间就是答案,我并没在急。

如果說你的道理是“我太天真”,那或許你應該找一些比較確實的證據;人生攻擊根本就不是理由~

唉現在的思緒有點矛盾。有些事情告訴我,盲目的相信有時只是在為自己找借口,而另一些事說,有時做人相信心好過相信頭。 

對於前者,我唯一能說的只有,做人要有自知之明。反正勸也勸過,分析也分析過了。不要認為別人都是善良的所以自己就可以自私。(這個時候真的很想用,“你太天真”。慘了我也太矛盾了吧?)他們並沒有錯,因為自我保護是人類的本能,只是不小心用了錯的方式。 

對於相信心好過相信頭,“相信”(幫親愛的打歌一下~10月初發行!)本身是感性的,而頭是理智的,所以相信理智不是很奇怪嗎?理性是哪個是對哪個是錯,感性是哪個感覺比較對哪個感覺比較錯。 背叛自己的理性好過背叛感性,因為理性是理性的,不會因為背叛而感到感性。與其覺得一切非黑即白,我選擇保留灰色地帶。 

嗯,就講這麼多。Byeby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