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前段在這裡

討厭例子(都說我沒有辦法討厭,所以其實是“印象不好”)

在KAT-TUN里呢,一開始就是喜歡Kame嘛。而過後接觸KAT-TUN的時候,真的對Jin沒有好印象(對不起啊,我也難免會被炒作影響!)。 我那是無法想像自己會接受他。可是,它就這樣的發生了。就這樣。沒有詳細改觀細節,“w/o notice!”( 順便幫Kame打歌!),就這樣發生了。

最奇妙的是,他現在竟然超越其他KAT-TUN選手,目前排行第二!雖然很早就沒對他有不好印象,但排第二這件事,相信是這幾天才发生。或許是被其他粉絲寫的東西影響吧!啊,當然也因為他和Kame感情其實很好(我真的蠻愛屋及烏的)。是的,一開始對Jin不好影響是原因之一是因為有他們不合的新聞,後來才發現是假的。。。其他對他改觀的原因或許就是我本人很開放很容易讓自己接受(不是那個開放。。。)。

喜歡的例子

從超級喜歡偶像到還是很欣賞這種情況,我想我應該早習慣。但每一次,都會覺得說,“啊沒有現在這個偶像,我的人生該怎麼辦?”(誇張)還有每一次都會想,“嗯,我覺得這次這個偶像我會一直喜歡!”,但其實我的“瘋狂”歷史很少超過一年。。。(好啦或許Kame會創下紀錄呢?既然他這麼擅長呵呵~)

我本人對於這樣的狀況也相當地無奈。。。> < 因為我無法控制!人的感情嘛,就是這樣!順其自然吧!當變化發生的時候,或許沒有想像中那麼不自在!(^_^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亀梨和也 赤西仁 KAT-T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