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喜好,真的很難解釋。本來一開始討厭或不喜歡,慢慢的可能會接受。一接受後就好像注定不會再討厭,或許漸漸變喜歡。

我發現我無法討厭任何東西。有些人或許會覺得是一件好事,但我不知道是好是壞。有愛就有恨,如果一個人的情緒里沒有恨的話,是不是代表自己潛意識在壓抑著這種情緒,還是說其實這個人的愛也是有所保留? (偏題了,回來啊~

我嘛,最多只是“沒有好印象”。而印象,都是印象,當然是會改變的。最近呢在學校讓我領悟到說,世上還是很多人活在偏見里。“討厭”是一種偏見。因為討厭一個人,所以只要跟他或她有關的你也會討厭。也當然,“喜歡”也是一種偏見,好的偏見。所以人類才會愛屋及烏。

為甚麼人要這麼地固執於自己的偏見呢?其實很多時候,只要我們願意去瞭解,去接受,每個人都是特別的!!!

就算是“討厭”,有些人也會很死心塌地。但是,感情是盲目的。

我要搬出我的粉絲人生里的例子來當參考,所以呢,要在下一個篇章看。因為那些不放在“瘋狂忘我我是粉絲”就太可惜了。(請點擊這裡


抱歉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