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不一樣,但我在你身上看到自己。

在別人眼中你自信滿滿,沒有甚麼事難得倒你。但他們都沒發現你眼神偶爾閃過的慌。在發現你的過去後,我更加肯定我看到的不是錯覺。你的一舉一動,其實都經過安排。有些人天生就散發著自信,但你和我都知道我們不是那樣的人。內心深處的那份自卑,努力用自信掩蓋,只有同類才能看穿和了解。

在別人眼中你一意孤行,沒有甚麼事阻止得了你。但他們都沒發現你眼神透露的孤單無助。不喜歡被約束的個性(這點跟我不是很像),在沒有選擇權力的情況下,難免會想要自由。但你和我都知道,得到自由的代價,就只有犧牲,犧牲,再犧牲。雖然你現在的自由其實不完全是你的決定,但至少你解脫了。我想問,如果你有決定權,你還會走這條路嗎?

你和你,其實也很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