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我回來了!(^_^) 

這次和老爸老馬一起回去了3天,這3天還蠻開心的!

第一天去了那裡的pasar malam~不錯喔,跟新加坡不太一樣,有台灣夜市的感覺。

第二天早上和彩虹表姐去了TimesSquare。第一次達KL的bus和KL Monorail!好開心因為竟然可以讓我逛到街!XD TimesSquare也有台北逛街的感覺!!!然後那裡還有泡泡茶!晚上有親戚朋友的小聚會!吃完飯了後經過我和彩雲表姐,squall表哥,Kevin表弟和表姪女ZhiQing ZhiXuan在看恐怖片“Dead Silence”。結果呢因為一個一個陸續回家了所以只有我和表哥看完。._.

第三天秀梅表姐嫁了!早上姊妹們玩了新郎和兄弟後,我們去了新婚夫婦的家!過後會來了,因為ZhiQing一直問“Dead Silence"後來怎樣,所以結果我們又重看呵呵。這次我完全沒有用枕頭遮住了喔!(所以昨天是遮殘了是吧?-_-)看完後她們回家了,過後的時間就閒著沒事做,直到晚上的喜酒!XD 表姐好漂亮,表姐夫好帥氣!恭喜他們!<3

最後,我要宣布一件事。那就是。。。我咳嗽還是還沒好 $#%!^%&^!*!^@#$% 煩死人,快點好起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