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ty scenery

昨天和前天都梦到了我一个认识11年的朋友,昨天还看到她的爸爸呢~ 虽然最近都没有联络,但我想是忙吧?

但有些人啊,已经不是说你有没有心和他们保持联络。跟有些人,一段时间不说话后再说话似乎会很勉强。况且一些还是可能因为某种原因而故意不联络。。。?就算没有,要主动我还是会很胆却。对于这种事情嘛,有时会告诉自己,不要勉强,顺其自然吧!(典型逃避型。。。)但顺其自然不就是保持原位吗?其实不是我想这样的,只是,事情也只能这样。难免呢,这就会造成一生的遗憾。一个改变不了的结局。

就因为这样不知失去了多少啊!

我在我的世界找不到你,到底是你已悄悄离开了,还是你已把我从你的世界取出了呢?

PS: 为什么italicise了怎么在blog里看不到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